孟无山

而真正的绝望尚未到来。

84话的一点感想

这一话的名字叫《白夜》。让人想起《白夜行》。

埃尔文之于利威尔就相当于桐原亮司之于唐泽雪惠。

唐泽雪惠说:“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,总是黑夜,但并不暗,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。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,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。凭借着这份光,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。我从来就没有太阳,所以不怕失去。”

团兵也是这种感觉。

“我本生活在不见天日的黑夜中,而你带我站在天空之下。

我的世界从来没有太阳,但你足够替代。

你活着,我就能把黑夜当成白天,心无畏惧。

我不怕失去太阳,但我害怕失去你。

你是黑夜里唯一的光源,自始至终。”

然而从今往后,他们都得在黑夜里独自行走。

再无白夜。

评论

热度(11)